Wednesday, October 08, 2008

Festive Greetings...

It is now a day past the Nine Emperors God Birthday, one week past Hari Raya and I know, it is WAY past the Mooncake Festival…

I was tidying up the SMS in my phone and think it is not a bad idea to compile the wishes received during the Mooncake Festival to be shared!

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!


*****


中秋临近白花香

一条讯息带六香

一香送你摇钱树

二香送你贵人扶

三香送你工作好

四香送你没烦恼

五香送你永安康


*****


我将真心的中秋祝福装进玻璃瓶,

愿我在乎的朋友都可以得到中秋祝福。

于是瓶子飘啊飘。。。

如果你收到这封手机瓶中的信,

你就是我在乎的朋友。


*****


花好月圆圆又圆

圆圆月饼到处见

七彩灯笼挂满街

又到中秋好佳节

轻轻向你说声中秋快乐

让你平平安安,称心如意。


*****


送你一个有名堂的月饼

外层关心,

一层理解,

二层宽容,

三层健康,

四层快乐,

五层平安,

六层如意,

七层成功,

八层幸福,

九层甜蜜。


*****


我要送你一个特制的灯笼!

点燃你的路,亮着你的前途,

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,让你保温!

也送你以关怀和祝福为馅的月饼,

配一壶温馨茶,祝你中秋节快乐!


*****


星星月亮天上挂

嫦娥奔月了牵挂

牛郎织女谈情话

月老红娘是神话

有个傻瓜不说话

拇指不停往键按

眯着眼睛看电话

等着我跟你说 《中秋节快乐》


*****


I look at the moon, the moon is beautiful…

I look at you… i… i… I’d better look at the moon again…

Happy Moon Cake Festival! ;)


*****


月到中秋分外明

嫦娥下凡送月饼

吃了月饼庆团圆

送你一个好月饼

吃在嘴里甜在心

幸福美满在心底

事事顺利永如意

脸上永远笑嘻嘻


*****


男人要成功,靠的是两粒:

第一粒是努力,第二粒是毅力。

女人靠的那两粒更大粒:魅力和耐力!

笑什么? 四粒加起来就是一盒月饼了。

过节咯。。。 中秋快乐!


*****


人生吧,0岁出场,1岁快乐成长,20 为情彷徨,30 基本定向, 40 拼命打闯,50 回头望望,60 告老还乡,70 搓搓麻将,80 晒晒太阳,90 躺在床上,100 挂在墙上。

生得伟大,死得凄凉,所以该吃就吃,该喝酒喝,遇事别往心里搁。

洗着澡,看着表,舒服一秒是一秒。。。

能牵手时牵手,请别只是肩并肩,

能拥抱时拥抱,请别只是手牵手,

能在一起的时候,请别轻易分开。

祝中秋节快乐!


*****


天上月圆,人间团圆,

家庭情圆,心中事圆,

左右逢源,愿你在每一天中,人缘,情缘,福缘,财缘,缘缘不断,事事如愿!


*****


我要送你一个灯笼!点燃你的路,亮着你的前途,在你需要温暖时让你保温!

也送你以祝福与关怀为馅的月饼,配一壶温馨茶,祝你中秋节快乐!


*****


中秋节要到了,我送你一盒特制月饼,

里面有幸福金翡翠,快乐黑豆沙,健康万紫千红,平安冰皮莲蓉!

祝你幸福快乐,健康平安!


*****


秋风清霜入月花,

中秋花诞共丽莲,

碧夜良宵何处去,

斟盏遥约望月圆,

月圆齐全,家国两团圆,

花好月圆团圆夜,

思念千里梦甜甜。

祝合家团圆,月圆人更圆!


*****


好累啊!我和太阳打了一天架,想抢个月亮送给你,

没想到那家伙不给我面子,我一气之下把月亮采成月饼,

不介意就收下吧!


*****


亮亮的蜡烛,

亮亮的灯笼,

亮亮的大街小巷,

八月十五,我祝你说有的希望都如愿,收有的梦想都实现,收有的等候都出现!


*****


八月圆圆是中秋,月亮圆圆天上挂,

月饼圆圆桌上摆,杯子圆圆盛香茶,

灯笼圆圆放光芒,人在圆圆地球上,

用手圆圆画圈圈,万事圆圆又满满。


*****


月饼香,月饼甜,

我家的月饼有甜也有咸。

哪怕吃多也不会嫌,只怕多吃变圆圆。

No comments: